千邪jackaroy

一本正经的不知所云的傻子

遇{2}

遇{2}

 

 听说{1}有

 

 

元旦快乐啊各位,新的一年要快快乐乐少遇傻逼

我要再纠结一下,是英语大挂比较严重,还是放弃去见儿子比较严重

 

 

 

毕竟是元旦,邬童看着小助理一分钟三次的看表,没好意思再留人家陪他加班,小孩刚找到对象,正甜蜜着呢。只吩咐记得给他补个新手机就放人走了。小助理一边觉得元旦整个公司只有总裁自己在加班的情况有点诡异,一边又舍不得楼下等着的小女朋友,挣扎了下 决定明天给boss好好挑个新手机,那个新出的华为nova就不错,代言人还挺好看  还是去找小女友了。

 

等邬童处理完最后一份报表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多了,下意识想看一下手机有没有信息,摸了几下没摸到才想起来刚刚失手把手机从办公桌上摔下去,直接摔的稀碎。幸好常用的信息软件电脑上都有登,大概看了下除了祝福信息就是群发的祝福信息,邬童顶烦这种信息,更讨厌任务式的回复,年轻的时候邬童也傲气这种信息都是直接忽略的,跟尹柯在一起后尹柯虽然不善于交往却也知道这样不利于邬童人际关系拓展,于是这项工作自然而然就给了尹柯.

 

 

 

有一次情人节,邬童的手机从早上到晚上手机就没停过,尹柯刚开始还勤勤恳恳的一条一条的回复

“谢谢,你也快乐”

到后面,看见的表白越来越多,尹柯越来越不耐烦。在看到一条“能和你一起度过这个夜晚吗”时,彻底爆发了。气呼呼的把手机甩到在一边看电脑的邬童身上

“自己来,我为什么要帮你做这么傻x的事啊”

别人只知道尹柯高冷脾气好,只有邬童知道自家小朋友脾气大着呢,这会不好好哄一会怕是跪键盘都止不住小哭包的眼泪。

“不回了不回了为什么好好的情人节要把时间浪费在这种事情上”

“你嫌我回的慢吗!”

“不是,宝贝儿”

“那你是嫌我多事咯“

“不是,宝贝儿你怎么会这么想呢“

“那你……”

后面的话没说出来,就被邬童堵住了嘴,用邬童的嘴

 

邬童知道最近这段时间忙没顾得上多陪陪尹柯,小朋友这是跟他撒娇腻歪呢

 

小朋友多懂事啊,不哭不闹不争不抢, 妥妥的贤内助,每天晚上坐在客厅等着他回家,明明困得眼都睁不开了还惦记着给他做宵夜,邬童哪舍得啊,抱了人就往卧室跑,哄着小朋友睡着了才去浴室,洗完出来,小朋友睡得安安稳稳的,桌上放着一碗煮好的面,邬童的心哟,都软成小朋友的头发丝了。

 

后面公司慢慢做大了,这事就交给助理了,尹柯等他的习惯却一直没变。

 

 

 

邬童收拾完东西也不急就坐在位子上发呆

 

他突然,想尹柯了。

 

邬童和尹柯算起来已经认识二十年了,从在一起到现在一起走过了两个七年之痒了,最难的时候俩人买一碗抄手后身上再搜不出来一分钱,两个人偎在一家小店分食一碗馄饨,眼里有且只有彼此。现在一切都好了,抄手按吨买都没问题,两个人却多久没一起吃饭了


 

尹柯的学习一直很好,毕业就进了名企,事业刚有起步的时候,邬童的公司遇到了危机,尹柯什么也没说,默默辞了工作去帮忙。等公司回到正轨了,邬童却是有些不愿意尹柯再去别的地方上班了,说起来很难以置信,在这段感情里邬童是最没有自信的那个。

 

邬童虽然没说出口,但是尹柯知道,邬童想什么他都知道,默默把邮箱里的通知删掉,尹柯重新支起了画架,有灵感的时候就画几幅画,其他的时候,尹柯的世界,是为邬童存在的。

 

 

邬童抹了把脸准备回家,他和尹柯中间出现了一道裂痕,俩人都没明说,但是两个人都意识到了。邬童有些头疼,他很明确的知道他爱尹柯,他不能失去尹柯,但是他们之间确是少了种感觉,有些时候,邬童甚至宁可呆在外面,也不愿意回家和尹柯呆在一起,他知道这不对,但他就是忍不住,他跟自己说,是外面的世界太好,他忍不住,他甚至跟着合作伙伴去过几次不该有夫之夫去的地方,跟那些男男女女玩笑游乐,留尹柯自己在家等他回去。

 

 

 

等出了办公楼才发现下外面雪了,但这丝毫不影响街上男男女女的热情,邬童看着路上的人们,突然不想回去了,他害怕看见尹柯再在等他等的眼都睁不开的样子,害怕尹柯什么都不问不需要他解释的样子,害怕,他忍不住,和他最爱的人说分手。

 

 

 

 

 

 

 

人是最矫情的,明明相爱着,却有各种各样的理由督促你分别

2019大家要开心鸭,一定要开心鸭,一定要啊!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