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邪jackaroy

一本正经的不知所云的傻子

真·年更·居然还能想起来系列

太久没码字了,本来是想圣诞发的,现在只能作为元旦提前发了

想了想还是改成wink组了......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恨不得把全世界都捧给他,可若是不喜欢了呢

 

 

 

 

 

尹柯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了,挣扎着在枕头边摸了几下,才摸到手机,没有未接来电,没有未读信息,通知栏孤零零的呆着一条软件更新通知。


老老实实打开软件商店点了更新,把手机又扔回了枕边,掀开被子准备起床,在床边找了好久也没见到拖鞋,索性也不穿了,光着脚走下床。


要是放以前,那人肯定又要先唠叨一阵,然后认命的把他抱起来,也不说话就用那双桃花眼看着他,等着他送上一个讨好的吻。可现在,尹柯已经想不起来他上一次看着那双眼认认真真拥抱接吻是什么时候了。

圣诞节的时候他说公司有聚会,尹柯在客厅等了一夜也没等到人回来,曙光升起的时候尹柯自己把精心布置的装饰一个一个全部收起来了,等他把最后一包东西丢到外面的垃圾桶里时,邬童才回来,带着一身的酒气,衬衫上还有不知道谁落下的几个唇印

“什么东西”

“以前的旧东西。用不上了”

“……进去吧,外面冷”

“嗯”

尹柯离开那个垃圾桶的时候回头看了几眼,那里面是他们刚搬到这个房子那年圣诞节的时候,两个人突发奇想要自己做一个圣诞树,忙活了一天也没做出个像样的东西,用邬童的话来说就是“树没个树样,圣诞老人看见这棵树怕是要转头就走”可尹柯就是很喜欢,用了好几年,直到前些年两个人亲热的时候被邬童一脚踹塌了,尹柯当时就推开了正要亲吻的对象,心疼的把树扶起来摆弄了好一阵,邬童看着只为了一个树就把自己推开的小男友又好气又好笑,在尹柯第三遍埋怨他踹坏了那棵树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把自己的小男友抱起来,以吻封缄,这招对他的小男友来说百试不爽,尹柯刚开始还想再挣扎两句,可撑不过多长时间就软成一滩水一样靠在邬童的怀里任人宰割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尹柯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那棵树,本来就不怎么好看,又已经用了好几年了,邬童一脚就撞塌了半棵树,再摆出来实在是不成样子。

邬童醒来找人的时候正看见尹柯拖着一棵树往二楼小仓库走,莫名就被自己的小男友萌了一脸,尹柯到现在还记得,邬童当时从背后抱着他,带着笑意和刚起床的鼻音

“哥以后每年都陪着我家柯柯做一个”

第二年圣诞的时候,邬童公司遇到了点问题,连着好几天没睡过什么觉,忙的焦头烂额的间隙还让助手买了个超大的圣诞树送到家里,尹柯忙着心疼自己对象,打了个车就往邬童公司跑,哪还记得树的事。

后来啊,邬童的公司恢复了正轨,人越来越忙,一到圣诞情人节这种节日各种各样的应酬晚会就格外多。尹柯每次就自己在家守着门守着灯,等着邬童回来,陪他醒酒,两个人一起再吃些东西,然后相拥入梦。

再后来……

尹柯走到窗边,把窗帘拉开,昨晚大概是下雪了,下的还不小,天地间一片雪白,院子里的雪规规整整的铺着,没有人进来的痕迹,没有人出去的痕迹。

又到元旦了,又一年过去了,邬童和尹柯已经认识20年了,从高中在一起到现在整16年了。可昨天,连请的阿姨都请假回家团圆了,这个家里却从头到尾只有尹柯自己一个人。

尹柯忍不住打了个冷战,想了想还是去找了件压箱底的羽绒服出来准备出门,最近流鼻血的频率越来越高了,医生那边催了他好几次,该去一趟了

评论(7)

热度(17)